Profile Photo
人已經掛掉了
長期不在
可以給我一朵花
  1. 私信
  2. 归档

       他们像一对真正的情侣一样在硝烟战火中拥吻对方,火焰烧破了他们的裤子,露出雷狮少年叛逆时期描过的黑蟒、安迷修所有曾忍痛咬牙留下的疤。在虚幻中死亡,用磨损的手指在缝隙里抠挖月亮,吞食星星,他们衣衫褴褛,他们满心疲惫,而爱火一触即发使得唇齿勾连,水声渍渍,这个末日里的吻比或昂贵或廉价的烫伤膏更具有治愈的魔力来抚慰身上的口子,命运只被允许凌虐衰落的肉体而非愤怒的精神,风灌进没结成血痂两指深的伤里,灰撒在化成粉末向空中飘去散尽的元力武器上,点点荧光随着凛冽的风向上飘,在柔和的光线里结成一只只飞蛾,有的慢有的快,统统张牙舞爪,慢的便要见证世上最美的一份奇迹,快的便来不及为盛大的死刑送上礼赞。雷狮卡住安迷修的脖子让他无法呼吸,提醒他万物将要轰然爆炸消失时猝然惊狂的美丽,在它前面保持妒忌与沉默。

安迷修说,雷狮,百亿年前一颗尘埃以火为星炸出整片宇宙,八十亿年前我们足下癫狂的土地诞生,五十亿年前你咆哮着离开的的母星出现,三十亿年前我现在仍心存怀念的故土湮灭;六十天前我们在这里相遇,四十天前我们在这里搏斗,二十五天前我们第一次相拥,五天前我们失去所有的亲人与爱人,十八分钟前这颗星球只剩下我们与身后的狂兽,而这一分钟我在吻你,我没来得及学会怎么为爱人织件毛衣、种片花田,展现对他日以继夜的痴迷渴求,但是我懂得如何激怒他,如何安抚他,如何同他接吻、示爱。我要许下一个誓言,如果我与你能凭着行迹错综的求生欲赤手空拳击败即将捕获我们生命的野兽,我能再次醒来看见毁坏的蚕蛹和断灭的灯塔重生与发亮,成为无畏的斗士,能够品尝你在我心窝里渗出的发甜的毒,我就要写一封不成千字的信,再采撷一束挂着水珠的新鲜野花略带顾虑和狼狈地送给你,来感谢这偌大的宇宙里我在凹凸大赛遇见你、在不足为提的4320000秒中我们得以相爱;来感谢这瞬时寂静渺小的世间里万物枯死又复生喂养自然的花园,而天下只一份弥足珍贵的奇迹忧郁赤裸,便是我们的双手终于在一片没有沟壑和锁链的草坪上得以紧紧相握。

评论(6)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