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人已經掛掉了
長期不在
可以給我一朵花
  1. 私信
  2. 归档

雷狮在茂密的亚马逊里见到安迷修的第一眼,他就想:我要这个人爱上我,我要勒索他的时间与欲望,然后站在树冠上狙击我、射杀我。若即若离的黑白色新鲜感断裂在沟壑里,于是生长在错综河道之上便乌云密布、在勾连藤蔓之间便尸骨成山,安迷修认为如果可以,就一定要追寻火焰般的真理,他只在地上穿梭,却在丛林里燃起一整片蓄势待发的爱情,后来他用匕首割开雷狮的喉咙,他认为这是恶人罪有应得,可他假借一个吻声称如此是为邪恶的死亡而庆祝,罗曼蒂克的刑难,而爱火、它蠢蠢欲动。

评论(4)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